大嬸變女神!變漂亮只要66天!

2020/06/05 01:30

是誰在阻止你變漂亮?

後來發現之所以喜歡看韓劇,除了劇情的編排很吸人眼球之外,另外一個主因是劇中角色非帥即美,就算是讓人恨到牙癢的反派角色也外型頗佳;所以還有什麼比投入韓劇的懷抱更能讓人逃避現實的?(大誤!)

或許是一種對自我的投射吧!螢幕對面的我們,總覺得自己肌膚不夠透亮、身材不夠火辣、五官不夠精緻、氣質不夠出眾,連另一半長相都不夠順眼!總之,因為對比出自己的不足,所以我們更欣羨戲劇裡所營造出的一切美好,包含那個除了外表,各種優點都像自己翻版的女主角! (咦?)

多數女性都把變漂亮當成持續修行的課題,而且需要變漂亮的理由跟動機實在太多了,總之我們對這件事情的堅持就跟多數男性愛看日本愛情動作片的執著一樣,但重點是往往有決心卻沒有行動,所以到底是誰在阻止我們變漂亮?

 

如何變漂亮?利用手機幫你邁向女神之路!

當我們經常有決心但永遠沒行動的時候,阻止我們變美的「表面理由」莫過於沒有時間、空間或者沒有工具、方法;但「真實原因」不外乎要嘛累、要嘛懶,坦白說這是一種心魔,只能自行克服。想想志玲跟金燕,她們如何變漂亮的?人都那麼仙了,還不是得飲食控制、上健身房才能一直當讓人尖叫的姊姊!

若當真對自己的外貌、身材有不夠滿意的地方,只能靠自己去改善它,揮汗運動是方法、過午不食是方法、用瘦身產品也是方法,沒有孰好孰壞只有適不適合、有沒有效,但什麼都不做就冀望有迷人外在,根本不可能!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手機,各種功能性的APP也不斷被開發,「如何變漂亮」在數位時代就要用數位方法,分享幾個小技巧:

# 隨時善用相機功能
不管是要改善膚質或調整體態,從你決定開始做的那一天起,請盡量每天幫自己拍張照片,並「對自己誠實」不要用各種美顏APP去美化照片。定期將階段性的照片做成組圖(組圖也能設為手機桌布),就能隨著時間看到自己真實的改變並從中辨識目前採取的方法是否有效。

# 手機桌布放點有勵志效果的
不管是戀人、偶像、名言佳句或網上不知名的比基尼清涼照甚至是情敵小三綠茶婊的照片都好,總之把手機桌布換成對你有激勵(或羞辱)效果的照片,讓自己像九品芝麻官收藏了一條皇上的龍內褲那般,隨時看一看就精神百倍、鬥志高昂!

# 下載幾款自我管理APP
挑選2-3款體重管理、飲食紀錄及運動指導的APP,通常這類APP都可以設定目標且易於隨手紀錄,能讓自己準確掌握改善行動與細節,最適合忙碌又金魚腦的現代人。

# 不要跟渣男一樣三心二意
渣男之所以渣是因為他們常常不甘於專一,同理,如果你明明知道正確且健康的減重方法需要一些時間去驗證,卻執行個幾天沒看到效果就放棄或替換,那你根本就減重界的渣女,如何能等來瘦下來的自己並與之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如何變漂亮的方法跟技巧非常多,最重要的是請讓要不要做來取代想或不想,成功的機會永遠留給有行動力的人!

 

用66天去執行變漂亮的方法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永遠都有人在分享新知,所有變瘦、變漂亮的方法都不難取得,只有老話一句,要不要持續去做而已。你一定聽過養成習慣需要21天的理論吧?但其實現代科學並不支持這項說法,甚至2009年時英國倫敦大學就做過深入研究,發現一般而言,養成一個新的習慣需要花66天;同樣的,如果不涉及生理上癮,那麼戒除一個壞習慣也需要花66天。

也就是說,當你找到一個變漂亮的方法,而且你知道它是正確且安全的,那麼要讓那個變漂亮的方法內化成習慣就請花點時間,不要太早放棄!

 

當你從大嬸變女神後,會發現…

雖然承認這件事情顯得自己似乎很膚淺,但人都是視覺且現實的,不管對自己或對他人都是啦!先天基因塑造出來的五官美醜先不論,但大家總是會希望鏡中的自己好看甚至可口吧!?不管異性戀、同性戀或無性戀,甚至是還在多年母胎單身但從未放棄找尋另一半的朋友們,都想要在伴侶或路上的潛在伴侶身上收到充滿愛意與驚艷的注視吧?

尤其是當你很努力的大幅度改變自己,幾乎可說是從大嬸變女神後,你會發現路人、家人、友人、戀人甚至賤人們看你的眼神都不同了,這是什麼?這就是現實!文行至此,願我廣大又各有魅力的女性們,不是已經變漂亮就是正在變漂亮的路上!